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疫情无情人有情 镇江丹徒致公服务传真情

2020-03-29 18:24

金山网讯 “之前对企业上新项目还犹豫不决,这下信心倍增。关心到点、指导到位、服务到家,感谢镇江丹徒致公!”镇江国兴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毅感慨道。

微信图片_20200329181408

疫情期间,镇江国兴建材有限公司计划在厂区内闲置土地进行厂房新建,但项目报批涉及部门多、事项杂、程序繁,还涉及历史遗留问题,这使戴毅感到不知所措。镇江丹徒致公在了解到该情况之后,多次上门对接,分析项目建设可能存在的困难,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对项目报批的全流程、各环节进行梳理。

3月25日上午,镇江丹徒致公协调经发、行政审批、规划、不动产、住建、环保、安监等部门召开镇江国兴建材厂房建设项目业务辅导会议。会中,各部门对项目开工建设涉及的审批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对项目建设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综合分析并指明了解决途径。会后,镇江市谷阳镇政府也及时联系企业,准备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规划问题。一系列举措极大地提振了戴毅对企业增产扩能的信心。

近年来,镇江丹徒致公以侨海服务为特色品牌,坚持无偿帮办、规范高效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为镇江市丹徒区涉侨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精准服务。(通讯员 刘刚 金山网记者 吴恙)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