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法院资讯

京口法院组织收看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

2020-04-01 14:20

3月27日上午,省高院召开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我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扫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茅仲华主持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作了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依法办案多出精品、打伞打财除恶不尽、专项整治克难攻坚、综合整治集智增效、长效长治落实落细等方面队扫黑除恶决战决胜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打造过硬队伍,完善激励机制,在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好收官之战,全面夺取胜利。 

最后,茅仲华副院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全力抓好重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审执工作;三是要及时做好组织保障,进一步配实配强力量。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