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今起,老天打开“阳光常驻”模式

2020-04-28 01:34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出门时还觉得很热,午后的一场雨过后,温度就降了不少。不过雨水的降温都是暂时的,今天开始,阳光将是天气舞台的“常驻嘉宾”,气温也将一路冲向30℃大关。

这两天的阳光真的是热力四射,毫无保留地展示着它的实力,俨然一副夏天的模样了,未来几天,夏日感觉会越来越强。这几天在外面,都会有意无意选择走在树荫下,不得不说,梧桐真的让人又爱又恨啊,一边要“吐槽”它的飞絮,一边又离不开它的阴凉。25℃左右、晴天、湿度小、微风,这样的天气是梧桐絮最“放飞自我”的时候,偏偏最近的天气好像统统符合,走在外面,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具体天气预报:28日晴到少云,东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23℃到24℃;29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27℃左右;30日多云,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30℃左右。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