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东社区全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2020-04-29 19:45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四牌楼街道江东社区联合党员志愿者和北固湾物业对辖区进行分类宣传管理,对于三处城中村集中清除宅前屋后乱堆放,引导文明养犬,安装消防设施,清理杂乱线路,对北固湾小区的商铺和超市进行宣传海报的张贴,LED屏幕滚动标语,住宅区进行广播文明家庭倡议书,加强违建巡逻和建筑垃圾清运的监督工作。

同时社区对城中村老旧的宣传栏出新,对北固湾新入住区域加装宣传栏,设计了具有江东特色的9块宣传海报进行张贴,并邀请党员志愿者为辖区的居民、商户和物业开展小范围多场次的“讲文明 树新风”宣讲活动,保证创文明城市宣传的知晓率、参与率,积极营造创建氛围,打造社区亮点,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为居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并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奠定了群众基础。(窦海啸)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