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苏货直播•e起小康”走进宿迁 优质农产品通过“云端”走向全国

2020-06-21 19:11 来源:宿迁手机台

“买它,买它!”“扣六号链接,是我们的突围水蜜桃,都是我们农户当日新鲜采摘发货的哦……”

为更好地帮助优质农产品走出原产地,扩大泗阳农产品线上销售,推动电商富民工作,6月19日晚,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省互联网协会等主办,省广电总台荔枝新闻、荔星传媒承办的“苏货直播·e起小康”“食在泗阳,美在食尖”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当晚的直播,宿迁市泗阳县委副书记耿晓云、宿迁电视台主播周凌梓、京东主播果果走进直播间,为泗阳鲜桃、食用菌、水饺等优质农产品带货,帮助农户线上销售、打开销路。

“苏货直播·e起小康”全省行活动是贯彻实施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的创新举措,是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深入实践。宿迁市泗阳县荣获“中国绿色食品之都”荣誉称号,拥有“泗阳鲜桃”“成子湖青虾”“八集花生”“泗阳白酥梨”等4个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网友们纷纷参与互动,留言评价与粉丝福利齐飞,泗阳优质农产品得到众多粉丝追捧。当晚观看人次146.84万人,点赞量100万;直播一小时订单量3520单,销售额20万元,平均每秒钟成交1单,客单价56.8元。线上直播带货正日益成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的新路径。

据了解,“苏货直播·e起小康”大型网络公益活动将通过地方政府负责人、正能量网红明星、网络社会知名人士等直播带货方式,开展网络公益营销,传递网络公益爱心,促进复工达产,助力乡村振兴。从6月份开始,活动将按照13(省内13个设区市)+5(湖北、陕西、新疆、西藏、青海等5地)接力的模式,开展网络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所有直播地点直播结束后,还将进行收官直播,联合众多头部平台共同参与,多媒体平台共同推广。根据18场直播挑选最受欢迎、质优价廉的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扩大“苏货直播 e起小康”的声量及影响力。

来源丨泗阳融媒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