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2020-06-28 00:04

金山网讯(记者 林兰 胡建伟)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记者了解到,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现在已经就绪,28日上午代表报到,下午大会正式开幕。

会议通报了大会初步安排、工作机构以及会务工作的相关问题。本次大会增设疫情防控组,负责大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大会在会场入口处设置了通过式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乘车及会议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受疫情影响,会议期间所有代表必须驻会。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团结协作,严肃工作纪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优质高效地把会议服务好、保障好,确保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彤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羽如作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