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镇江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落幕

2020-07-06 17:52

1

2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业务能力,提高建筑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意识。日前,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安监站)承办的以“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市建管处会议室举行。

镇江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书记、副局长,地震局局长戴宏才,市总工会副主席徐炳辉,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仁新,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宏伟,市住建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马媛媛,市建管处(安监站)主任倪国华等领导出席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加赛题5个环节。来自各建筑工程单位的8支代表队共32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镇江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代表队获第一名一等奖。江苏润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以258分相同比分并列二等奖。常州市华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江苏朱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镇江四建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以254分、252分、250分获三等奖。中建二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和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分享优胜奖。

此次活动还采用观众互动等形式向大家普及了必要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加强对安全施工的管理、对安全隐患的治理、对安全措施的落实,营造安全施工的环境和氛围。(市民记者 高启华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