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2020年丹徒旅游文化节启幕

“采摘”“美食”“乡村游”唱大戏

2020-07-13 01:06

金山网讯 (记者 崔宁华)世业镇的七月,正是瓜果飘香的美好时节,也是见山望水寄托乡愁的旅游季节。7月12日,2020丹徒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世业鲜果·直播带货”采摘节活动在世业镇大桥公园举行。今年的丹徒旅游文化节由“丹徒采摘节”“丹徒美食节”和“丹徒美丽乡村生活节”三大全新主题“唱大戏”,包含10余项节庆子活动。活动时间从7月持续至12月底。

本次活动由丹徒区旅游协会、镇江世业洲旅游发展总公司主办,镇江市旅游协会、丹徒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发布了“2020丹徒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并启动了“丹徒旅游形象LOGO征集活动”。在农旅创业团队推介环节中,当地一支支在农业领域深耕的团队“亮相”,展示出世业镇现代高效农业如火如荼的发展势头。

受疫情影响,今年流量平台带货掀起了新型消费热潮。本次活动期间,主办方特别邀请世业镇党委书记和当地知名主播共同出镜,精心挑选了世业洲当季特色鲜果白桃在微信“爱逛”直播平台进行推广、售卖。

启动仪式后,现场人员纷纷迈开脚步,沿茅以升纪念馆、大桥公园内环线、世业洲江岛客厅进行了健康跑,旨在用奔跑为丹徒乡村旅游发展赋能,用奔跑为丹徒产业强区呐喊助威,用奔跑为丹徒喝彩。

记者现场获悉,丹徒旅游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了5年,不仅对夯实丹徒区文化旅游发展基础,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城乡融合、产业融合、产城融合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还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充分体会到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在广袤的丹徒大地上,看得到山水、品得到文化、记得住乡愁已成为丹徒旅游的“标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