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象山街道孟诚社区见义勇为之家开展“迎八一”书画赠送活动

2020-07-30 14:30 来源:金山网 庄晔 夏健航

金山网讯 昨天(7月29日)上午,镇江市京口区老干部局与退役军人代表向象山街道孟诚社区见义勇为之家赠送书画。

24ecf8a025ab107768fa4a419bf8d45

活动中,退役军人代表、京口区老干部局书画协会会长梁正逢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行正气之举,扬和善之美”、“见义中华魂,勇为万家安”等12幅书法作品,赠送给象山街道见义勇为之家。

86e90388ab7b7fe909b20fa65adfc22

a6ca7f48755d9fd691c2ddd54854e37

京口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丁宪表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京口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涌现出大批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个人,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义举,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尊重。

梁正逢指出,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不怕牺牲的人,让我们的社会充满了正气和正义。这次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协会组织退役军人、区退休老干部代表向见义勇为之家赠送书画,表达对见义勇为人员无私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

京口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全体人员,象山街道工作站和孟诚社区相关人员参加赠送活动。(通讯员 庄晔 金山网记者 夏健航)

责任编辑:夏健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