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08-06 01:38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8月3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推进产业强市战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点、深入、科学地谋划未来,围绕重点、难点、热点布置了下一步工作,让全市干部群众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奋斗方向更加清晰,目标任务更加明确。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把全会报告精神转化成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真抓实干,把全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三高一争”的具体工作部署中去;要真正把工商联、商(协)会组织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把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干劲激发出来,汇聚成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效能治理的强大合力,助力镇江打造“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