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准新人们,“七夕”来参加中式集体颁证吧

现征集20对新人,有意向者可电话预约

2020-08-14 00:30

金山网讯 (林琳 滕建锋)“七夕”临近,准备喜结连理的准新人们是不是更加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那么来一场特别具有仪式感的中式集体颁证仪式怎么样?记者近日了解到,润州区民政局将征集20对新人名单,计划于8月25日“七夕”当天在西津渡举办一场中式集体颁证仪式,现已开始接受预约。

润州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体颁证活动由润州区民政局、区文明办、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等单位联合主办。仅限预约“七夕”当日在润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的新人参加,活动通过集体颁发结婚证书仪式,结合“七夕”节日传统民俗介绍,举行穿针乞巧游戏、新婚姻法有奖问答、集体宣誓等项目,倡导婚礼新办,增强新人的领证法治意识,让新人们了解中国传统的节日和婚俗、增强仪式感和责任感。

该负责人表示,颁证仪式不收取任何费用,有意向的新人可以拨打87057132进行电话预约,额满为止。

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七夕”当天前往结婚登记的新人均需提前电话预约。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