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好遇见您 我们一起吧”七夕浪漫健步走活动举行

相约南山话友情话发展话未来

2020-08-24 00:10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镇好遇见您 我们一起吧”七夕浪漫健步走活动在南山风景区举行。镇江央(国)企合作联盟共89家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和300余名央(国)企青年职工,在群山环抱、绿草如茵的南山绿道上健步前行,话友情、话发展、话未来,为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奏响国资强音。

活动中,企业家们一边快步疾行,一边就企业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争先进位、加速奔跑这一主题进行互动交流,希望通过加强企业之间的对接协作,围绕项目建设合作共赢,催生更多合作成果在镇江落地。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凤柱表示,央(国)企联盟成立以来,给驻镇央(国)企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这次活动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希望通过企业家们在一起交流,多为镇江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是企业家们的一次健康轻松的“交流会”,也是广大央(国)企青年一次温馨浪漫的“交友会”。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处“牛郎织女”故事主题打卡点,青年职工需要五人一组、男女搭配,并在各处完成自拍打卡任务。这种新颖有创意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家的踊跃参与。

前不久领了结婚证、年底准备举办婚礼的马硕和肖静也参加了昨天的活动。他们是去年在镇江首届央(国)企青年联谊晚会上相识的,马硕所在的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领导,得知他在联谊晚会上对肖静一见钟情,便通过镇江央(国)企联盟帮他牵线搭桥,最终“牵手”成功。而如今单身的镇江交行青年职工金印,通过这个活动深深感受到了单位以及镇江央(国)企联盟的关怀,她表示将会抓住机会,认识更多优秀的同龄朋友,如果能够“脱单”就更完美了。

市国资委央企招商办主任杨春潮介绍说,在今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在镇央(国)企落实复工复产、积极捐款捐物,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去年七夕举行的首届央(国)企青年联谊晚会成果丰硕,多名青年职工在活动中找到了理想伴侣,成功在镇江安家立业。希望将“七夕”期间举办央(国)企青年活动这一特色发扬下去,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在镇江这座“大爱之城”收获幸福,安心扎根镇江、扎根企业,为镇江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凝聚强大人才力量和青春力量。 (王小月 韩旭一)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