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社科联举办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培训班

2020-08-29 00:17

金山网讯(房利华 胡建伟)28日,由市社科联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全市社科界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培训班结业。这次培训是市社科联第一次把社科类社会组织以及社科普及基地的同志安排在一起集中性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谭坚强从全会主题、城市定位、战略路径、发展布局和最现实机遇五个方面对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和解读,帮助社科工作者了解镇江发展最新大局。省委党校资深教授梁作民围绕新时代下哲学思维作专题辅导,从解题、哲学思维长度、哲学思维广度、哲学思维深度、学习与训练五个部分作了精彩的讲解。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郭昭昭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辅导。参训人员分社科学会组和科普基地组对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