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四全媒体基层行 恒顺 新闻

恒顺香醋是古城镇江最独特的味道

2020-09-01 19:50

“恒顺香醋”早已是镇江的城市名片。作为香醋行业的国家级龙头企业,恒顺醋业的发展与镇江这座城紧密相连。镇江是一座让人美的吃醋的城市,这句话更加诠释了镇江与恒顺的紧密关系。

金山网“四全媒体基层行”采访团走进江苏恒顺集团观摩手工制醋流程,对话制醋大师,座谈探讨百年老字号恒顺如何跑出产业强市加速度。特别是在恒顺醋文化博物馆,记者通过了解手工制醋工艺和历史,在酸香浓浓的氛围中,聆听镇江醋故事,品味恒顺香醋给这座城市酿造的独特生活味道。

当前镇江都在学习贯彻产业强市和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大会的精神。恒顺作为镇江本地企业龙头,全国醋业领军企业,当更有作为。她的特色高发展之路的目标其实非常清晰,一方面根植于本地市场,另一方面一定要加快走出去。今年初的疫情影响,好多企业都受到影响,收入和利润都大幅度下降。一提到镇江就会想到恒顺,一提到恒顺就知道来自镇江,恒顺应该以这个为目标。让镇江这座城市无时无刻都拥有恒顺的“味道”。  

每年恒顺味道酱醋文化节是恒顺一年一度的大节日,每年的现场都是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今年酱醋文化节期间,仅镇江市区每天就能销售酱油21多万斤。这说明镇江人对恒顺的钟爱,也说明镇江人巨大的购买力。积累下丰富经验,恒顺大可以有更大作为,把香醋营销和城市宣传通过全媒体手段融合走出去,和周边城市加强合作,宁镇扬乃至长三角城市举办线上线下镇江香醋文化节,让其他城市的人们也能尝到镇江的味道。

另一方面恒顺也要服务好本地的百姓,这是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的根基。和走出镇江营销恒顺一样,密切与家乡人关系同样重要。建立在此前良好基础上,恒顺当组织更多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网民走进恒顺,建立起深厚的感情。让恒顺的匠心精神深入到城市的每一个地方。今年恒顺喜迎厂庆180周年,镇江人对恒顺有着更多期待。(邓宇)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