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写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

2020-09-02 19:35 来源:新华社

穿越历史烟云,那段浴血奋战、救亡图存的不屈岁月,依然震撼人心——

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全体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的炮火共赴国难,奋起抗争14载,取得了近代以来抗击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

这是正义和邪恶、光明和黑暗、进步和反动的大决战,更是中华民族近代史上的重大转折点。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古老的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征程。

听,历史所启示的伟大真理激荡时空: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371022?isview=1&homeshow=1&newstype=1001 

责任编辑:周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