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庆祝教师节活动 镇江四院把健康服务送进学校

2020-09-04 18:24

摘要:金山网讯 9月4日,镇江四院走进镇江市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开展了大型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金山网讯  9月4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以“党建引领,助力健康”为指导思想,走进镇江市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开展了以“浓情九月,勿忘师恩”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图片1

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中医科、乳腺外科、眼科、妇科、超声科等科室专家及团委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通过健康咨询、眼底检查、裂隙灯检查、彩超检查、测血压等为学校教职工们详细检查并给予健康指导,镇江四院为教职工们健康服务的精神给即将到来的教师节献礼。

QQ图片20200904180034

“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教师的一种关心和认可,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组织了这样的活动也体现了整个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带动更多教师关爱自身的健康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校长利宏光表示。

QQ图片20200904180003

“教师是伟大的职业,本次活动我们就是想为这些辛勤的园丁们做一些健康的服务,为他们的身体保驾护航,这也是我们白衣天使的职责。”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徐恒说。(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李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