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锅盖面大赛落下帷幕

“双十佳”锅盖面馆新鲜出炉

2020-09-10 00:42

金山网讯(朱婕 秦锐文)9日晚,镇江锅盖面大赛落下帷幕,京口区张嫂子如意锅盖面馆、镇江市锅盖面品鉴馆新城店等十家面馆被授予“十佳金牌锅盖面馆”称号,京口区茶山白汤面馆等十家面馆被授予“十佳网红锅盖面”称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常生参加活动。

市商务局局长谈沁磊介绍,7月,我市启动了锅盖面大赛,共有124家面馆报名参赛。在此期间,主办方分两轮发放了2万张锅盖面消费券,所有通过初审的参赛锅盖面馆都可以使用。“最终40家进入决赛的面馆,经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打分、市公证处公证员全程监督,决出了20强锅盖面馆,公示后确定了‘双十佳’名单。”

刘府面道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十佳金牌锅盖面馆”称号。这家面馆2018年开办,不仅面条品质高,而且在270平方米的店堂中设置小桥流水,营造古色古香的氛围,“就是要打破镇江锅盖面‘好吃的环境差、环境好的不好吃’的怪圈。”面馆老板刘斌说。

谈沁磊表示,接下来,我市将以本次锅盖面大赛评选及授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获选锅盖面馆的宣传推广力度,同时也会适时邀请国内知名的地方特色面条来我市开展联谊推广,举办全国性的展示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镇江锅盖面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参加了镇江锅盖面大赛授牌仪式,认为镇江锅盖面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全国都有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