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图书馆“文心好书榜”9月新书推荐发布

2020-09-23 16:47 来源:金山网 张炜 冯芙蓉

金山网讯 “文心好书榜”9月新书推荐发布。“文心好书榜”由镇江市图书馆倾心打造。每月由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参考中信书店重磅新书、凤凰好书榜、文艺联合书单、享读好书榜、新京报书评周刊、华文好书、文学好书榜、豆瓣阅读等20余种榜单,兼顾各类读者群的喜好,从不断出版的繁杂新书中甄选出值得一读的10种好书,供读者甄选。

“文心好书榜”9月新书榜包括:《告别施舍:世界经济简史》、《孩子的问题是问题吗》、《认识你真好:建立深度而成熟的人际关系》、《漫游孤独星球》、《久病成仙》、《南货店》、《不给他音乐听》、《六极物理》、《食为天》、《我和小素》10本图书。(通讯员 张炜 金山网记者 冯芙蓉)

“文心好书榜”9月新书榜详情:

https://bbs.jsw.com.cn/bbs/thread-2997501-1-1.html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