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新河街社区开展“浓情中秋•关爱失独家庭”慰问活动

2020-09-28 11:47

9227211c312fc44d9767741ddb530c8

金山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关爱弱势群体的作用,弘扬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的传统美德。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新河街社区开展“浓情中秋•关爱失独家庭”活动。工作人员为辖区6户失独家庭送去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社区为失独家庭送来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中秋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过一个暖心的中秋佳节。在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失独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社区活动,积极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

通过此次慰问,让社区失独家庭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弘扬了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社区接下来将一如既往为更多的人群送去关爱与帮助,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李菁)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