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北固山社区开展迎中秋文艺晚会

2020-09-28 11:47

mmexport1600784267434

金山网讯  为了迎接传统佳节“中秋节”,9月22日晚,四牌楼街道北固湾社区和招商蛇口物业联合开展了一场迎中秋文艺晚会,为北固湾周边居民呈上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分为签到区、舞台区、奖品区、茶歇区和观众区,晚会暖场前,居民从签到处登记,拿到抽奖券后在茶歇区喝着饮料,吃着冰淇淋,静候文艺晚会开场。活动在伞舞《苏州的月亮》优美的舞步中拉开序幕,随后《我们都是战士》诗歌朗诵、《拳术表演》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让现场的观众叫好声不断。在现场互动抽奖环节,迎来了节目的高潮,全场热烈的氛围,让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本次活动,以中秋晚会为契机,不仅拉近了物业、居民、社区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归属感。(程玉燕)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