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银山门社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双节联欢会

2020-09-29 10:19

3

2

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由金山街道银山门社区主办的“情暖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27日上午在银山门社区街巷剧场举行。

当日上午九点整,文艺演出以张建华、周云儿等表演的舞蹈《好日子》拉开了序幕。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现场引得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们笑声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独舞:《上海谣》、女声独唱:《为了谁》、声独唱《梨花颂》,戏曲,越剧红楼梦选段《金玉良缘》、锡剧《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时装秀《红色旋风秀》、《浮光魅影》,舞蹈:《小康时光》、《老父亲》、《大坂城的姑娘》和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等,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节目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者载歌载舞,用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表演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镇江市绿水青山艺术团负责人刘韵月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在演出开始前,镇江市绿水青山艺术团的演员们还在社区小巷内进行了 “街巷走秀”,把节日的喜庆气氛传递给每一名居民,引来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