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督查组来镇督查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2020-10-17 00:08

金山网讯(周迎)按照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15日至16日,由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组成的省委督查组在省财政厅副厅长倪国强带领下来镇,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一号文件情况开展督查。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向省委督查组汇报了镇江市贯彻落实2020年省委一号文件的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统筹谋划,举办《条例》专题培训班,确保学习到位、认识到位;实施“书记项目”,推动“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建立专项推进机制,细化施工图、明确责任表;出台“1+N”系列政策,聚焦关键点、强化保障线,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落在实处。重点打好目标考核进位、脱贫成果巩固、稳产保供、产业项目突破、民生事业提升、生态环境整治、农村改革、安全稳定等战役,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取得明显成效。

省委督查组认为,镇江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省委一号文件落实,系统化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出一批经验做法、特色亮点。省委督查组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希望镇江坚持党管农村工作原则,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推进“三农”各项任务,着力解决乡村振兴领域的突出问题。要聚焦产业兴旺、城乡融合、四个优先、提质增效、问题导向,整合资源,强化举措,有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持续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奋力开创镇江“三农”工作新局面。

在镇期间,省委督查组一行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丹阳、扬中开展调查走访。

副市长曹丽虹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