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七人普宣讲进社区大型活动举行

2020-10-19 00:39

金山网讯 (记者 陈志奎)“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提高居民对人口普查知晓率,营造良好氛围,18日上午,市统计局在润州区和平路街道新金江社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讲”进社区活动。

“什么是人口普查”“普查的目的是什么”“普查的标准时点是什么时间”……一块块展板设置在和平文化体育公园广场上,周边居民驻足观看。在人口普查的宣传板上,居民们纷纷签名。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知识问答活动。

广场展位上,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资料,为居民详细讲解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以及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和普查时间安排等,引导居民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积极配合普查员开展调查。

此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认知度,在社区内营造了人人知晓“人普”、人人支持“人普”的良好氛围,为后期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