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0-10-20 14:12

1

金山网讯 今日,轰轰烈烈的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网络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摄影大赛投票活动自10月12日10点开启,至10月19日10点截止。累计访问897855人次,累计投票415190票,经后台核实,显示投票数均为有效票数。殷晓俊摄影作品《百善孝为先》以57350最高票数取得第一名。

由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镇江市创作研究中心承办的“五彩光影 精美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网络摄影大赛,自9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摄影作品680幅。经专业评委初评出前50幅优秀候选作品,并进入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终评。活动拉票过程激烈精彩,名次交替更错,一时各大微信群热闹非凡,大家都在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上一票。获奖者韦一非常感谢支持他的老师和摄友们,“我当戒躁戒躁、努力学习,用一双‘摄影眼’和铁脚板,当好美丽镇江的发现者、传播者。”

 

 

2

此次大赛的参展作品涵盖镇江风光大片、大爱镇江精彩瞬间、诗咏大赛、民俗文化周、面霸挑战赛、金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等,充分展示了镇江人民幸福奔小康的美好生活。

3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为期一个月的“五彩光影 精美镇江”第十四届中国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精彩瞬间”摄影展正在镇江市图书馆一楼文心展厅展出,此次展览共有86幅优秀摄影作品,欢迎广大市民前去观展。(朱勇 冯芙蓉)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