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东桃社区开展“重阳敬老”文艺汇演

2020-10-22 20:06

QQ截图20201022195205

金山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22日下午,健康路街道东桃社区组织开展“重阳敬老”文艺汇演,和辖区的老年人们欢度这一传统佳节。

演出活动在一段喜庆的锣鼓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彩球舞《开门红 》、女生二重唱《含苞欲放的花》、萨克斯独奏《草原之夜》、广场舞《红红的中国》、手绢舞《别嘚瑟》、腰鼓舞《中国歌最美》等各类精彩的歌舞、器乐表演轮番登场,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悠扬的乐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了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盛林娟)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