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0-10-23 01:02

金山网讯(王瑞 姜萍)临近重阳节,22日,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茅山“铁军营”,考察陈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果。

今年是抗战胜利75周年,经征询老干部们的意见,市政协决定组织他们走进茅山、重温“铁军精神”。新近打造的“铁军营”党性教育基地,建有1500多平方米的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馆,是全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曾经是脱贫帮扶村的陈庄村,位于茅山老区深处,近两年,该村把茅山红色文化和自然山水的资源优势逐渐转化为发展成效,先后开展了“望山慢巷”“新四军井”“公共厨房”等项目建设。如今,该村已是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村庄。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议论,纷纷表示还要带亲朋好友再来走一走、看一看。参观中,他们还谆谆教诲政协的“后浪”们,要永葆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政协特色优势,为推进“三高一争”交出党组织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优秀答卷。

市政协副主席陈林海参加活动。市政协老领导陈冬姣、滕子明、吕顺洪、许能斌、朱云峰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