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北固山书画社举办“翰墨飘香”庆重阳笔会活动

2020-10-23 11:53

mmexport1603329290336

金山网讯 10日21日下午,北固山社区北固山书画社与黎明社区军休二所书画社联合在军休二所举办2020重阳笔会。市老年书画协会领导、两社老年书画家以及众多书画爱好者参与此活动。

活动中,二十多名书画爱好者们或挥毫,或泼墨,用书画作品抒发对家乡和生活热爱之情,书法作品苍劲如松柏,绘画作品灵动自然。休息之余,画友们还互相观摩学习、交流技法,互相切磋,相互点评,书画学习氛围浓郁。北固山书画社社长沈五顺为军休所画四尺大画牡丹图一亮相,更是引发现场一阵赞叹。

据了解,北固山书画社拥有会员近20多名,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各类书画笔会、培训、展览,为书画工作者搭建起联系交流、展览展示的艺术平台,旨在促进我社区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社区老同志银发生辉奉献社会的积极性,大家表示,要更好地为社区的文化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程玉燕)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