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行走江南运河”镇江杭州摄影采风作品展开幕

2020-10-25 01:33

金山网讯 (花蕾)24日下午,“行走江南运河”镇江、杭州摄影采风作品展在西津画苑开幕,两地摄影家于苏南运河采风,用摄影作品展现运河之美和两岸风景。

作为金山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采风活动也是镇江、杭州两地文联共同策划合作项目。9月20日,我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团10名成员从谏壁船闸乘船出发,沿苏南运河经常州、无锡、苏州、嘉兴等地,最终抵达杭州,历时5天,全程约280公里。随后,杭州摄影采风团沿相同反向路线从杭州至镇江。参加采风创作的两地摄影家们亲身感受到了京杭大运河,特别是江南运河段的全新面貌,拍摄了大量照片,创作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兼具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的摄影佳作,形象生动地展现大运河的面貌。市摄影家协会从两地摄影家拍摄的数万幅照片中,精选了近200幅作品进行展出。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