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赴安徽四市推广文化旅游

2020-10-31 00:59

金山网讯  10月26-30日,市文广旅局组织镇江文旅集团、茅山管委会、江苏文广国旅等单位走进安徽铜陵、安庆、六安、芜湖四市举办文化旅游推介。

四市主要组团旅行社、自驾游负责人、媒体记者、文旅部门等近200人参加了推介活动。推介活动重点推介了“三山”、南山、魔幻海洋世界、茅山、西津渡、宝华山、醋文化博物馆等资源;推广了镇江特色美食美物;推出江河交汇生态游、镇江文化休闲游、镇江康养休闲游、宁镇扬经典自驾游等4条特色旅游线路。这些特色旅游资源给四市同行留下深刻印象。活动还详细解读了镇江旅游优惠政策及主要景区门票政策等。

四市文旅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宣传、互送客源,开展文化旅游的深入交流,促进两地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安庆市自驾游协会会长余文胜表示,近期将积极组织自驾游客人,到镇江及周边区域领略的“大江风貌”“城市山林”,品尝镇江特色美食。

(张丙举 马彦如)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