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00:38

金山网讯 (镇纪宣 胡建伟)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利民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迅速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就保障落实五中全会决策部署提出细化措施,为贯彻全会精神发挥表率作用。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照赵乐际书记调研江苏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和年初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加紧查漏补缺、重点突破,为落实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助力形成更健康的营商环境、更优良的干事环境和更清廉的社会环境,为“十四五”开局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