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

暨“梦圆全面小康”——镇江新闻战线践行“四力”采访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11-06 18:45

1

金山网讯 今天(11月6日)下午,镇江市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梦圆全面小康”——镇江新闻战线践行“四力”采访行动启动仪式举行,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晓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陆艳华主持。

会上,孙晓南向获得镇江新闻奖的各位记者表示祝贺,向全市新闻战线的全体记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孙晓南表示,近年来,全市广大记者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脚步感受城市发展的脉搏,用键盘描绘身边的缤纷,用镜头记录温暖和感动,为汇聚全市人民万众一心的精神力量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工作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梦圆全面小康”采访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决胜全面小康宣传推向高潮的重点工作,大家要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全方位宣传镇江市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进一步凝聚团结拼搏的力量,为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营造更强、更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要以此为契机,拉练队伍、锻炼业务,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能打硬仗的全媒体记者队伍,推动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三位优秀记者代表从自身工作出发,围绕“好记者讲好故事”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宣读了第十九届“镇江新闻奖”获奖作品,并表彰了第十九届“镇江新闻奖”获奖记者代表。同时,会议举行了“梦圆全面小康”——镇江新闻战线践行“四力”采访行动启动仪式,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金山网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