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守护大运河,志愿在行动”

线上线下互动宣传环保形式多样

2020-11-09 00:11

金山网讯(杨佩佩 李媛)11月8日上午,“守护大运河,志愿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市运河广场举行。来自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的志愿者和15组亲子家庭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市绿色三山环境公益服务中心、市正益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江苏大学环保协会、爱暖西吉公益团队、江苏科技大学环保协会等共同承办。

该系列活动以线上与线下互动的方式开展,覆盖多家社区和学校,环保宣传活动丰富多彩。线上部分包括发起“我为大运河种棵树”“大运河保护知识竞答”“我为大运河保护建言献策”等可以赢取礼品的趣味互动活动。线下部分走进社区及校园,选择10多个小区开展纸箱回收利用兑换绿植(或生活用品)活动,并免费发放《江苏生态文明20条》新年年画;还将在校园开展守护大运河主题宣传活动、校园变废为宝创意征集大赛、守护大运河主题演讲比赛等。整个系列活动计划本月完成。

启动仪式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江苏生态文明20条》倡议书,进行环保时装秀表演;主办方还推出大运河及环保知识有奖竞答、亲子家庭彩绘横幅、环保行动留影等多项趣味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