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智慧315 专题稿件

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 我市举行“质量月”主题广场宣传活动

2020-11-18 10:09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回暖,9月25日上午,“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2020年镇江市“质量月”广场主题宣传活动,在苏宁广场举行。

质量月广场活动1

据悉,这是落实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省“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也是贯彻中消协“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的具体体现,同时还是镇江市市场监管局“智慧315  心心相印促维权”服务品牌建设的需要。

质量月广场活动5

质量月广场活动4

活动现场,市放心办、市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镇江中心支行、银监会镇江监管分局、市消协、市通信行业协会以及40多家公共服务、通信服务、金融保险单位,现场开展诚信质量宣传展示,接受消费者投诉咨询举报。

市消协秘书长锁勇表示,为了尽快回暖市场,使消费心理和体验得到快速调整和重建,市消协围绕今年中消协确定的年主题,积极凝聚社会各界力量,联合有关部门和市消协理事单位共同开展“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系列活动。此次2020年“质量月”广场主题宣传广场活动,是市消协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些活动,将教育督促经营者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速诚信自律,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观,理性合法地维护自身权益,共同促进消费关系的和谐友善。最终形成企业守规、行业自律、百姓放心、消费舒心的消费环境,助力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消协执行副会长赵国新指出,今年是镇江市市场监管局“智慧315 心心相印促维权”服务品牌建设年,通过开展“智慧315”品牌建设,着力构建政府主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着力推进市场监管体系监管能力现代化,促进消费环境持续向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消费者获得感、满足感,让竞争更有序,让消费更放心。

启动仪式上,镇江瑞祥全球购超市有限公司的代表,围绕“提升服务质量”“无理由退货”做了公开承诺:参加“无理由退货”的商品,可以7天内(含7天)无理由退货。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