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文创企业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2020-11-25 00:40

金山网讯 (张萌 袁媛 司马珂)19日-23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博览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党委宣传部主办。镇江文创企业精彩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在展会现场,来自镇江丹阳市的方美珑乱针绣作品引来众多观众驻足,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大师方美珑坚持正则乱针绣艺术创作和传播四十载,她将正则乱针绣和油画艺术巧妙结合,绣出的风景和人物栩栩如生。特别是现场展示的抗疫英雄钟南山院士乱针绣作品惟妙惟肖,得到了众多参展人员的一致称赞。

自清代康熙年间传承至今的邹氏“紫颖笔莊”,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邹氏“紫颖笔莊”,在产品设计上由实用型向收藏旅游、商务礼品型转型升级,众多作品先后在各类文创大赛的获奖。

据介绍,本届展会参展单位超过了1000家,总面积达5.4万平方米,展会内容包括文创展览、主题论坛、文旅推介、数字创意互动等。而镇江文创企业的精彩亮相,不仅展示宣传了镇江优质文化产品和文化区域形象,还进一步扩大了镇江文创产业的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