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镇调研镇江承办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2020-12-09 01:13

金山网讯 (记者 林兰)7日、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周琪率队来镇,调研镇江承办省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陪同调研。副市长殷敏作关于省政府2020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进行了项目实地视察。截至目前,省政府10项实事39个小项中,除“改善苏北农民居住住房条件”“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项没有镇江建设任务外,绝大多数承办项目均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个别项目按照序时进度年底前基本完成。

通过承办省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镇江加大了教育惠民力度、提升了社会保障水平、完善了养老服务体系、扩大了托育服务供给、强化了困难群众保障、加强了卫生健康服务、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推进了城市小区改造、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加强了基层法律援助。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