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职工文体中心跻身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

2020-12-28 00:07

金山网讯 近日,市职工文体中心(工人大厦)被授予“市级示范公共物业管理项目”荣誉。

作为市总工会下属资产总量最大的单位,市职工文体中心十分注重内部管理和社会服务。面对今年的新冠疫情,中心克服各种困难,有效保障了工人大厦的平稳运行。

职工文体中心制定发布《公约十条》,从基础管理服务、物业共用部位管理、共用设施设备运行和维保、公共秩序维护、环境管理服务等方面入手,强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随着大厦入驻单位越来越多,中心不断加大硬件投入的力度,通过完善各种设施的标识、对广场绿化进行归整、主楼通道破损地砖的更换等措施,营造大厦良好的外部环境。

中心将服务摆在第一位,定期开展物业人员、管理人员培训。工作中执行首问负责制、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通过扎实工作,实现了服务零投诉的目标。 (王冰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