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第七届书法篆刻双年(小品)展开幕

2020-12-30 00:06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市第七届书法篆刻双年(小品)展”在镇江市美术馆开幕,一幅幅精致典雅的小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丰富完善了镇江书法展览的形式。

“双年展”由市文联与市文广旅局主办,市书法家协会与市美术馆承办。参展作品字体不限,鼓励提倡自作诗、词、联、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览作品全部是小品,要求作者深耕细作,倡导以小见大,鼓励广大书法爱好者深入理解传统,领略古人风规。从征稿起就受到全市书法家及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各市区书协积极发动和组织投稿。经市书协主席团的认真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131件,展示了镇江书法家及爱好者的深厚功力和文化素养。

本次书法小品展将持续至2021年1月中旬,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观赏品鉴。 (马彦如)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