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宝塔山社区开展“党建引领,绘梦未来”活动迎新春

2021-01-10 11:47

1

1月9日下午,镇江市宝塔山社区开展以“党建引领,绘梦未来”为主题的党群彩绘油纸伞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油纸伞是中国汉族传统文化手工艺术制品,积淀了五千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新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党群联系,创建平安和谐社区环境,宝塔山社区党总支在“南京合熙社会服务中心镇江工作站”、江苏大学志愿者的支持下,精心组织了这次“党建引领,绘梦未来,一伞一韵绘真情,写廉画莲迎新年”的活动。

2

当天下午,社区党员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社会公益服务志愿者,通过彩绘纸伞、书写“福”字等活动,迎接2021新春佳节。江苏大学志愿者,还专门编制了电子课件,向社区党员居民们讲述了油纸伞的艺术特征和传统工艺制作流程。(市民记者 陈鼎蔚)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