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三九”不走寻常路 气温直逼18℃

2021-01-14 00:04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出门时,明显觉得寒气退散了不少,车里显示的室外气温竟然达到了5℃。在“三九”的当下,真是难得。不过风还是有点大,吹在脸上依旧觉得有点冷。

随着太阳渐渐苏醒,气温也迅速攀升,最高气温达到了17.4℃。午后,走在路上,竟然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站在阳光下,有种春天要来了的感觉,根本想不到现在正值“三九”时节。

这样的“大回暖”并不会持续很久,升温也许是为了新一轮降温,冷空气在周末等着呢。据省气象部门预报,16日受新的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晴好天气也将暂时告一段落。全省最高气温从16℃猛降至7℃左右,局部地区最高气温仅2℃左右,最低气温也将重回零下。不得不说,冬季的主旋律依旧是冷冷冷啊。

具体天气预报:1月14日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16℃到17℃;15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15℃到16℃;16日多云,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4℃到5℃。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