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2021-01-17 17:3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今天(1月17日)下午,镇江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处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大会的组织、服务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IMG_2097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羽如介绍,镇江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相关准备工作已就绪,正式会期为1月19日到22日上午,共三天半时间。

丁羽如就如何做好镇江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组织服务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责任,在人代会期间,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进一步明确分工,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正常运行;二要加强团结协作,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合力,保证服务工作质量;三要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政治纪律,自觉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识大体、顾大局。

丁羽如指出,参与市人代会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希望广大工作人员继续振奋精神,恪尽职守,以严谨的态度、一流的工作、优质的服务,保证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本次工作人员会议上还简要通报了大会其他相关工作安排及会务工作事项。(费菲)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