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喜迎新春 和谐江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2021-01-20 16:38 来源:金山网 邹建勇

四、六支部迎新春10

金山网讯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党员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1月14日下午,镇江市江滨新村第二社区第四、六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喜迎新春 和谐江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江二社区第四、六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2020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就2021年度圆满完成支部工作表态决心。随后精彩的演出接踵而来,党员们欢聚一堂,活动在热情欢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歌曲演唱、葫芦丝独奏、送福字等等,演出相当精彩。党员们用演出表现了中华儿女的炽热爱国之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无尽的感恩。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党的伟大和崇高,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党员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生活里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坚强的堡垒,树起鲜明的旗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邹建勇)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