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桃园社区举行“泼墨挥毫送春联 喜迎新春健康年”活动

2021-01-20 16:19 来源:金山网 刘欣 朱浩

1

2

金山网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把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1月13日上午,和平路街道桃园社区举行“添年味——‘泼墨挥毫送春联,喜迎新春健康年’”活动。

活动现场,桃园书画社的石松柏和杨光荣,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给居民送去新春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春节浓浓的喜庆味道。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更让大家在翰墨飘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3

前来领取春联和剪纸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每个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写春联、送福字的形式,传递迎新纳福、期盼新年会更好的美好愿望,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需求,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刘欣 朱浩)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