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省镇江监狱“迎新春战疫情”警营书画展

2021-02-03 19:11

金山网讯 齐心协力抗疫情,翰墨溢彩竞新春。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金山网、镇江市文化馆、江苏省镇江监狱联袂举办的“万紫千红总是春”书画作品展,以“警营线下展”“网络线上展”的形式,向广大网友展现。

本次书画展作品,均出自监狱民警职工之手,且为国家、省市级书法、绘画协会会员。其风格各异,品味高雅,题材丰富,具有较强的艺术价值和感染力。“警营书画家”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充分彰显岁月积淀的厚实功力,和意气奋发的蓬勃风貌。

举眸华夏东风至,万紫千红皆是春。“警营书画家”用爱研墨,以心为笔,弘扬“抗疫”精神,祈福“山河无恙”,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书者有心将志气凝为力量,画者存意让美好永驻心田,这便是艺术传递出的正能量。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终将来临!(解西辉)

图片3

 

图片5 

图片4

图片8

图片7

图片6

图片10

图片9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