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桃花坞社区书画社开展特色“书春”活动

2021-02-05 16:11 来源:金山网 王洪生 朱凯艺 朱浩

IMG_3211

金山网讯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味。2月5日下午,根据镇江市老年书画协会要求,桃花坞社区组织社区书画社,在桃花坞路上,开展了“百名书法家万‘福’送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胡维荣、经以璧等10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喜庆的春联送给过路的市民,送上牛年新春的祝福。今年对联的内容风格多样、别具一格,除传统的祝福对联外,还特别推出了防疫对联,如“会亲访友病毒传、网络问好平安年”、普法对联有“法治成风国泰,道德化雨民安”“以法治国铸伟业,秉德安民兴中华”等,受到了不少市民的点赞。

桃花坞社区负责人介绍,活动在送新春祝福的同时,将防疫宣传、法治理念送进千家万户,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欢乐喜庆气氛,深受群众欢迎。(通讯员 王洪生 朱凯艺 金山网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