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蜂巢易创400余名外地员工留扬过年

2021-02-10 00:34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扬中经开区获悉,省重点项目——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将有400余名外地员工选择留在扬中过大年。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生产。据悉,2月份企业将力争下线发动机1.5万台,用靓丽数据迎接新春,赢得开门红。

选择留扬就地过年的400余名员工,既有一线的生产人员也有企业高管,有的甚至拖家带口,如人力总监赵文启一家、蜂巢传动副总经理路易斯及妻子、蜂巢技术专家王澎父子。来自德国的路易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选择和妻子一起留在扬中过大年。

特殊的春节,年味不能少。从员工日常生活到活动组织,蜂巢易创都做了精心安排,包括吃一顿团圆饭、提供自助餐等等。此外,企业还准备了人均2000元的“新年红包”,让员工快乐过节。

企业留扬人员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值得点赞,扬中经开区也将主动帮助留扬高管及员工,创造条件改善、丰富节日生活,让留扬人员高高兴兴过春节。 (季春 吉战顺 徐心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