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江苏联博精密科技公司:让职工留得安心 干得舒心

2021-02-14 12:48

摘要:大年初二,记者走进地处长江岸边的江苏联博精密科技公司,只见车间里春节期间没有停产的一条生产线正在机声隆隆,职工们正紧张地忙碌着,一个个刚从生产线生产出来的零件经过检测包装后,送上了正在等待接货的汽车上运往上海、广州等地。

 

金山网讯 大年初二,记者走进地处长江岸边的江苏联博精密科技公司,只见车间里春节期间没有停产的一条生产线正在机声隆隆,职工们正紧张地忙碌着,一个个刚从生产线生产出来的零件经过检测包装后,送上了正在等待接货的汽车上运往上海、广州等地。 

1

据了解,江苏联博精密科技公司是全国领先、世界知名的高速冲压铁芯(电机定、转子)的制造企业,目前拥有员工近300多名,日本进口高速冲床近50台套,进口检测设备 40多台套,年产能达10万多吨定转子,为全球汽车工业提供高效节能、绿色环保、清洁强劲动力的电机铁芯!公司为众多世界跨国公司及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提供专业配套服务。

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高端汽车电机、超精密定转子(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汽车电机的EPS 电机、ABS 电机、冷却风扇电机、起发电机、玻璃升降器电机、天窗电机、鼓风机电机、油泵电机等定转子)及摩托车电机定转子,家用电器定转子,工业电机定转子及其核心五金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大众汽车、奥迪汽车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全球供应商。 

2

公司总经理萧庆鹏据介绍,江苏联博精密科技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到了客户授予到2029年需求80多亿的订单,每个月的销售都在高速增长,从2020年1月份每月销售1100多万,到12月份销售已经增长到了3000多万。

虽然企业2020年上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当时销售下降了47%,但去年下半年,市场复苏,通过加班加点,扩大产能,全年实现增长30%。

在车间,记者同职工小徐交谈,他告诉记者,企业生产紧、任务重,他只在家过了大年三十初一就来到车间加班。每天的生产量与平时相比都是一样的。从初三开始其他职工将全部到岗正常生产。女职工小刘春节家里事情都指望她,可当公司安排她加班时,她准时来到自己岗位。她告诉记者,自己的困难可以克服,公司生产不能影响。 

3

今年春节期间,公司响应留镇过年,全公司300多名职员就地过年,大部分员工通过调休,大年三十、大年初一都在加班加点,保障客户需求;公司也拿出了优厚的加班补助,为所有职员准备了年货大礼包、年夜饭及各类生活节目,让广大员工,安心工作,就地过年。公司总经理萧庆鹏说:“我们在去年12月初就制定了积极应对措施,一是法定假日付三倍工资,为500元一天,二是红包,三是生活补助,大年三十和初一提高到每日150元,其他时间是50元一天。”留下过年的外地员工,春节期间每人将会得到4000多元补贴。

此外,句容下蜀镇为留守员工送去了“图书大礼包”,让他们能过一个暖心“文化年”。公司在收到这样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后,不少员工都觉得送到了心坎儿里。贺鑫是江苏联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家乡在湖南娄底。由于工作原因,再加上疫情的影响,今年春节她决定留下来过年。为了让年假过得丰富起来,她正想着买几本书给自己“充充电”,没想到,这就收到了“图书大礼包”。“会利用这段时间重拾书本,然后洗涤一下自己的心灵,然后静下心来好好地去回想一下,也会去学点东西。” 贺鑫说。(全媒体记者 滕庆海)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