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气温“打对折”,大风降水“齐上阵”

2021-02-23 00:02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冷空气威力初现端倪,风突然大了起来,不过因为气温较高,还感觉不到冷。今天最高气温直接“打对折”,一夜回冬,注意保暖。

据省气象部门消息,昨天上午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我省东北部地区,中午12时,我省北部地区气温与前日同比降温幅度已经达到10℃左右,与苏南地区温差也达10℃以上。随着冷空气一路南下,今天我市最高气温只有12℃,是昨天的一半,“闲置”多日的羽绒服可以重新上阵了。和冷空气同时登场的,还有大风和降水,记得把室外窗台上的花盆端回家哦,出门别忘了带雨伞。

具体天气预报:2月23日晴到多云,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2℃到13℃;24日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5℃到16℃;25日阴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1℃到12℃。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