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金桥社区开展“其乐融融闹元宵· 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

2021-02-24 15:48

金山网讯  为庆祝元宵佳节、活跃社区文化,2月23日上午,金桥社区联合天益爱心公益组织开展了“其乐融融闹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的元宵节主题活动,共吸引辖区居民20余人参与。

图片1

100多条由彩纸制成的灯谜悬挂在活动现场,在大红灯笼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喜庆。灯谜谜面将廉政文化、计生、保健、法律等内容融入其中,内容丰富、贴近生活。

活动现成气氛火热,很快,百条灯谜被一抢而空。同时天益爱心公益组织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邀请辖区居民品尝,共同感受节日喜庆祥和氛围。

图片2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间感情,又弘扬民族文化,促进社区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胡锦鹏 姜璐璐)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