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句容春季乡村旅游拉开帷幕

长三角百位旅行社老总“买风景”

2021-03-07 00:57

金山网讯 (王雍琰 庆海)3月6日,句容市举行春季乡村旅游发布会,该市10多个乡村旅游景点代表,通过讲解和表演相结合的形式多方位展示句容的好风景以及发展成果。现场来自长三角的百位旅行社老总与各景点签下100多份旅游协议。

据了解,句容的景点多而独特,美且不同。芝樱小镇位于天王镇金山村浮山之麓,园区总面积1300余亩,其中300亩巨幅花毯,480万株芝樱海洋,由句容花果原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是一个集农业休闲观光、网红游乐、有机种养、农业亲子乐园和精品养心民宿为一体的综合性花园。

梵高法语(别称:伏热花海)占地近700亩,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世界花海”为主题特色,借鉴荷兰、日本和加拿大等地几大著名花海,打造具有国际高度的花海纯美世界。

句容岩藤农场是一处集农事体验、花海观赏、生态餐饮、木屋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农庄。农场有尽显浓郁荷兰风情的大风车和成片的郁金香,一湖清水与沿岸的花海相映成趣,走上鹅卵石铺成的花香小径,便可欣赏到万花齐放的浪漫花海,让你在花影藤风间,尽情捕捉田园的闲适与恬淡,是人们周末自驾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句容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乡村旅游文化节,去年因疫情影响,乡村旅游的客源及收入都大幅下降。今年各景点及早行动,都在挖掘富有“农味”的资源,构建春有花、夏有景、秋有果、冬有绿,一年四季不间断的高质量乡村旅游。力争今年乡村旅游质量收入双增长。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