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妇联举办巾帼书画展

2021-03-08 01:26

金山网讯 (郑傅莲 谭艺婷)3月7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市老年书画协会和镇江市文化馆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巾帼书画展”隆重开幕。

本次展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作品题材涵盖党的百年华诞、中国梦、中华传统文化等多方面内容。书法作品刚劲遒健、娟秀柔美;绘画作品创意无限、精美细腻、秀美大气,百余幅作品布满展厅,为市民奉献了精彩的艺术盛宴。展出将从3月7日延续到3月16日。

参展作品以赞颂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镇江女性和镇江老年书画爱好者用笔墨丹青,抒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妇女的巾帼情怀,以及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和开创美好未来、追求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心。活动将进一步引领全市妇女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任务,在实现“三高一争”奋斗目标,在聚焦“一号战略”,奏响“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的时代旋律中展示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市妇联还为老年书画协会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